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随州:放百米长线 钓百斤大青鱼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16: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人们常说放长线钓大鱼。前两天,随州市一名钓鱼爱好者放出了百米长线,还真钓起了一条大鱼,有多大,说了你绝对想不到,将近100斤!这可真是创下了近年来全国单竿垂钓纪录了。

  在随州市一渔具店门前,一条巨大的青鱼被挂在树上,周围挤满了前来看热闹的市民。

  有人举起手机对着大青鱼一阵猛拍,有人拿起直尺和电子称实际测量,大伙都被吓一跳,这条大青鱼腰围1米,体长1.5米,体重居然达到了47.7公斤。

  我们也咨询了专业人士,目前,有记载被钓起的最重淡水鱼是26公斤重。这条大青鱼体重47。4公斤,块头够大,看来,排上钓鱼榜冠军可是一点问题没有。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