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动物战场系列 之 杀戮游戏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18: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您领略过非洲大草原的雄壮吗?那广阔的天地,美丽的沙漠斜阳,还有那自由翱翔的雄鹰。然而,您可知道,就在这诗情画意的背景下,上演的却是一场残酷的杀戮游戏,所有的血腥与阴谋,都赤裸裸地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狮子是长颈鹿的世代仇敌,它们一生奔波于追杀和躲藏;鬣狗常常拦路抢劫,坐收渔利,落得一个“劫匪”的恶名;秃鹫紧跟在杀手的身后,讨点儿残汤剩饭充饥;豺阴险狡诈,以谋略取胜;猎犬善于集体行动,崇尚众人拾柴火焰高;而等待疣猪、角马和野牛的,则是被猎杀、被吃掉的命运,无论怎样抗挣,顶多弄个是鱼死网破。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