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洪都拉斯临时政府要求巴西停止庇护塞拉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11: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洪都拉斯临时政府26号发表公告,要求巴西政府在不超过10天的时间内,就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栖身于巴西驻洪使馆的情况给出合理解释。公告还说,如果巴西政府对这一通牒不予理会,洪临时政府“将不得不采取其他措施”。被迫在外流亡近3个月的塞拉亚于本月21号秘密回到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并一直以“官方客人”而非“政治避难者”的身份栖身于巴西驻洪使馆。塞拉亚的这一举动使洪都拉斯局势更为紧张。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将巴西使馆包围,采取包括断水断电和通讯封锁等恐吓和骚扰行动。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