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工会再次对中国提起铜版纸反倾销案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12: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美联合钢铁工人工会对中国提起铜版纸反倾销案。申诉认为,今年前半年,美国铜版纸的进口量超过18.5万吨,比去年增长近40%,比上年增长了近一倍。他们诉称,中国以低息贷款、纳税补贴和资金赠予的方式,不公平地向本国造纸企业提供了补贴。目前,中国和印尼被认为占有美国市场近30%的份额。

  2007年,美国生产商也提出类似的指控,美国商务部随后上调了从中国、印尼和韩国进口的铜版纸的临时关税。这一反倾销案不同于轮胎特保案,不需得到奥巴马的批准,只需美国商务部认定,就可提高进口临时关税。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