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记者调查:天价月饼隐退 回归大众消费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16: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国庆节之后紧跟着就是中秋节。中秋吃月饼是咱老百姓的传统习俗了,可在前几年,商家卖出的月饼动不动就是几百上千元,让老百姓感慨这天价月饼是买不起也吃不起。不过今年,这样的情况却悄悄发生了变化。

  今天上午,记者走访多家超市后发现,商家展出最多的月饼礼盒大都定价在50元到300元之间,以往动辄五、六百块以上的月饼礼盒不见了,加上商家促销,价格也更加实惠。

  月饼销售代表:“比如这一款我们打折之后,一般就是60多块钱,我们现在卖得比较好,都卖断货了。”

  在以往,月饼销售高峰都在中秋节前几天。而今年月饼销售高峰不仅提前,而且跟往年相比,无论是超市还是酒店,月饼销售额都有了大幅度增长。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