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提升安保级别 确保三峡和葛洲坝安全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16: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越是节日临近,越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为确保国庆期间三峡大坝和葛洲坝及其水域安全,武警湖北总队宜昌市支队严密部署,全面启动了安保反恐措施。

  近日,有关部门全面加强巡逻防控,并动用船载雷达仪、水深探测仪等先进设备对过往船舶和人员进行安检,对危险品船舶过闸实施全程监护。与此同时,在三峡大坝等一些核心部位,还增加机动兵力,提高快速反应处置能力。在一些重要地段和游客集中的地方,派出官兵进行24小时武装巡逻,构筑起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屏障。

  武警宜昌市支队葛洲坝船艇大队大队长

  席志华:“我们按照全时、全员、全装战备的要求,对大坝实施24小时实施不间断的巡逻。从目前检查的情况来看,坝面上运行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