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城公交站牌“改名”引争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16: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接着来说说一些观众反映的出行问题。经常在武汉市乘坐公交车的市民,可能都发现了这样一种现象,许多公交站牌上出现了像“某某家园”、“某某医院”等站点名称,看的人是一头雾水,尤其是近几年,这类现状越来越多,给大家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武昌大东门公交车站台前,见到这位钟师傅正望着线路牌发呆,一打听才知道,这公交站牌上的新站名把他给难住了。 武汉市民

  钟师傅:“这是香江家居,原来是叫新墩,原来是新墩路,这究竟是路线改了还是名字改了,现在搞不清楚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