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陕西男子疑因躲女友玩失踪 父母赴海南寻子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16: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9月26日,来自陕西西安市的刘瑞霞女士,打进南海网新闻热线求助。据其介绍,她儿名叫段智斌,1969年出生,身高1.75米,中等身材。于2008年初应聘到三亚工作。刚开始,儿子每隔两个月就会给父母打一次电话,有时每周会给父母发条短信问候。可自从去年11月29日,儿子给家里发了最后一次短信后,就再也没有消息了。大半年过去了,儿子依然没有给他们打来一个电话或是发送一条信息。

  刘瑞霞回忆,儿子段智斌发来最后一条短信,内容为:他想和女友马上分手,不想再见到她,心情比较烦躁,在短信的末尾还提到,过些时日后,他便会回西安老家看望父母。刘瑞霞怀疑儿子失踪是想躲避他现在的女友。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