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闻特写:姜大爷的心愿----我爱北京天安门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14: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您会唱这首歌么?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这首歌,伴随了无数人的成长,天安门,更是全国人民心中的圣地。新中国60华诞,在这个值得铭记的日子里,无数人怀着朝圣的心态,来到了天安门广场,他们中很多人虽已临近迟暮之年,但却一定要在有生之年,看看天安门,看看人民英雄纪念碑,实现毕生的心愿。

  这几天的天安门广场,时刻是人山人海,在人群中,85岁的姜大爷格外醒目。老人年纪大了,不能行走,他神情肃穆地坐在轮椅上,在子女的推扶下,缓缓前行。

  姜大爷是东北人,经历过沦陷,做过耻辱的亡国奴。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