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户部巷换新颜 添文化味更具风情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15: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这国庆长假快到了,不管是咱们武汉本地人,还是外地来汉的游客,少不了都要在这个节日里大快朵颐。要说特色美食,咱们随便扳扳指头就能说出一大串,热干面、面窝、欢喜坨、鸭脖子...能把这些美味集中起来的地方,当然少不了“汉味小吃第一巷”户部巷,这户部巷在武汉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过,如果您现在还觉得那只是条适合好吃佬的窄巷,那您可就落伍了。人们都说饮食文化,可见这饮食跟文化是密不可分的,现在您要是去户部巷,那可就不再仅仅是舌尖的满足了,独特的汉味文化一定能让您更加流连忘返,走,带您逛逛去。

  璀璨的灯光,大红的灯笼,清末民初风格的建筑,徜徉在户部巷风情街上,品味的是汉味风情小吃,感受的是独特的汉味文化,难怪不少人是流连忘返,乐不思归。

  巷子更长更宽了,小吃的品种更多了,户部巷的变化可是让南来北往的人耳目一新。嘴里吃着,眼睛里瞧着,耳朵里听着,这不,在这户部巷风情街里,不仅能品小吃,还有精彩的表演欣赏。

  好吃的是应有尽有,好看的是美不胜收,不仅这些,这里还有各类工艺品、收藏品门店,您边吃边逛,一定会走到脚软。如今的户部巷风情街不仅有美味,更是文化味浓厚。您瞧,这个女孩正坐在街边,等着民间艺人为自己画像。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