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生死交锋系列 之 世界尽头的天堂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0: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提起“尽头”两个字,总会给人一种凄凉和绝望的感觉,但是被人们称为“世界尽头的天堂”的巴塔哥尼亚高原却是另外一番景象。在西班牙语中,“巴塔哥尼亚”是“巨足”的意思。1519年,意大利学者安东尼奥·皮加费塔随麦哲伦环球旅行到达今天的里瓦达维亚海军准将城附近,他看到当地土著居民——巴塔哥恩族人穿着胖大笨重的兽皮鞋子,在海滩上留下了巨大的脚印,于是便把这里命名为巴塔哥尼亚。巴塔哥尼亚位于南美洲东南部,是世界上除南极大陆以外最南端的陆地,以及南美洲大陆最南端的岛屿。当地的气候条件恶劣,素有“风土高原”之称。你也许要问:这样一个地方为什么会被称为“世界尽头的天堂”呢?在本期的节目中,我们将带您一起走进巴塔哥尼亚高原,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