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闻特写:英雄飞翔在蓝天 千里牵挂藏心间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6: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日子一天天临近了,人们期待的国庆大阅兵更是让人们翘首以盼。在北京南苑阅兵村里,驻扎着国庆大阅兵的直升机梯队。驻鄂空降兵某部飞行员黄勇志和自己的战鹰就在其中。从今年4月转场北京到现在,黄勇志一次又一次圆满完成着飞行任务。可是,一份跨越千里的牵挂却始终被他默默地藏在心里。

  2009年9月28日下午4点,历时2个小时的国庆阅兵最后一次实飞演练结束,6290号战鹰缓缓降落,又是一次完美的飞行,导航员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黄勇志走下了飞机,平静地离开了机场。他回到寝室,打开了那台无法上网的电脑,对着妻子的照片默默念到,亲爱的,等着我,还有三天,我就会回到你的身边,陪着你迎接我们小宝宝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