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京鄂两地记者行动:孩子哇哇坠地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6: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孩子哇哇坠地,我们今晚6点特派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南苑阅兵村,经过特许,记者携带了一台上网电脑赶到飞行员驻地,并在武汉南湖妇产医院的配合下,这对分隔千里的夫妻、父女终于见面了。

  我们的记者赶到南苑阅兵村时,直升机梯队正在进行战前保养,得到消息,黄勇志和战友们匆匆赶来。他也是刚刚才知道宝宝出生,迫不及待地冲到了电脑前。白白胖胖的小闺女一出现,这条汉子顿时眼眶湿润。看着可爱的小宝宝,喜悦的气氛立刻充满了这间小屋。

  电脑屏幕上,妻子的面容很憔悴,轻轻噌着孩子的小脸蛋,怕影响黄勇志备战,昨晚羊水破裂,疼痛抢救,她坚持没有打一个电话,直到孩子出生,才报来平安。

  战友善意的玩笑却从侧面反映了军嫂的艰辛。苏佩很了解自己丈夫木讷却执着的性格,只是轻声送上了一句鼓励。

  黄勇志悄悄给我们透露,他想给孩子起名叫阅阅,阅兵的阅,以纪念这段难忘的时光,珍贵的经历。

  真为这幸福一家三口高兴,愿小宝宝健康成长,更感谢我们的家属们做出的这许许多多的牺牲。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