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公作美 湖北国庆假期天气以晴为主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6: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后天开始,我们就要享受长达8天的十一黄金周假期了,放假期间天气情况怎么样呢?湖北省气象部门今天发出国庆天气趋势预测。

  国庆长假临近,前两天持续的阴沉天气将被明媚的阳光所代替。武汉街头,处处花团锦簇,喜庆气氛浓厚。各大公园景点更是端出了国庆大餐,像武汉植物园从云南西双版纳请来了平时难得一见的热带植物供游人观赏,还有身着盛装的傣族同胞为您免费导游。

  气象部门介绍,今年十一连中秋,8天超长假期历史少有,而这个假期也拥有历史上少有的好天气。8天假期之内,天气都将以晴为主,适合出行。

  <被采访人:>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徐双柱:“从一号到八号 ,我们省的大部分地区、大部分时间, 都是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 风力也不大,

  气温也很适宜 。最高气温,我们省大部分时间 ,基本上维持在三十度以内。”

  假期里想出远门的朋友,也大可放心,因为全国大部分地区在十一期间的天气都不错,只是北方气温较低,出行要准备好秋装毛衣才行。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