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闻追踪:贫困先心患儿今天出院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6: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下面有一个好消息,我们节目连续报道过湖北“天使阳光救助行动”,湖北的几个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患儿,都得到了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的免费手术救助。今明两天,四个手术后开始痊愈孩子陆续出院了。

  瞧,来自安陆的贫困先心患儿小方裙捧着鲜花,脸蛋红红,特别可爱。在医院治疗的这段时间,6岁的小方裙已经和医生、护士们打成了一片。

  见到孩子活泼健康的样子,爸爸妈妈心里也是特别高兴。

  和小方裙同一天手术的,还有来自罗田的3岁小姑娘刘澜溪。看到女儿身体痊愈,小澜溪的爸爸都开始安排起“十一”的活动了!

  今明两天,包括方裙、刘澜溪在内的四个贫困先心患儿都将陆续出院。

  记者了解到,“天使阳光救助活动”为期两年,无名额上限,凡湖北省内14周岁以下、家庭贫困的患儿,均可持当地政府出具的贫困证明向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递交申请,只要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的家庭资料审核,就可以获得补助和减免部分医疗费用。

  报名地点: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