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运跳水一米板 吴敏霞还是“千年老二”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0日09: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来关注全运会的消息。十一运会跳水比赛昨天决出了女子一米板的金牌。因为郭晶晶没有参赛,一直有着千年老二之称的上海名将吴敏霞被人们寄予了厚望,然而比赛的结果,吴敏霞仍是老二。昨天吴敏霞的依然保持着其稳定的风格,动作发挥流畅,入水优美,在压水花方面也有极其出色的表现,五轮比赛吴敏霞得到了334.7分。然而她的对手、被称为郭晶晶接班人的广东小将何姿表现更加出色。吴敏霞五组动作的难度系数相加为12.3,何姿为12.9。不仅难度高,何姿的发挥也堪称完美,最终何姿以367.65分摘得金牌,领先吴敏霞32.95分。来自重庆的施廷懋以320.7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