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画说全运:姚明“中国高度”超越体育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1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定格瞬间,传递精彩,以下是由海信双模空调协助播出的《画说全运》。如果以金牌或世界冠军的标准衡量,姚明是没有资格入选新中国体育功勋录的。但是把姚明当作中国的体育英雄,没有人会提出反对。姚明的价值,不是冠军,不是金牌。谁是当今NBA最能赚钱的人?答案不是科比,也不是炙手可热的詹姆斯。根据《福布斯》9月7号公布的数据,2008年,姚明狂赚5200万美元,位居NBA全联盟现役球员的NO.1。尽管因伤有可能缺席新赛季,但姚明的商业价值依然被看好,极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超越NBA传奇巨星乔丹。包括运动服装运动鞋在内,姚明的团队“姚之队”已经注册了近30大类的“姚明”商标名称,一个姚明商业帝国正在形成。经过7年在NBA的打拼,姚明当年“小巨人”的称号已经逐渐被“东方巨人”取代。姚明没有世界冠军的头衔,也没有NBA金戒指,但在姚明身上,这些缺憾已经无足轻重。姚明让世界更加了解了中国,他的价值已经远远超出了体育竞技的范畴。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