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申城出租车调价首日 精明乘客打车“挑红弃蓝”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11: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昨天是出租车调价的第一天,新的价格标签为蓝色。由于调换计价器等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这段时间出租车还是两种价格并行。不少精明的乘客便打起了自己的“小九九”,特地挑选一些尚没有调价的出租车乘坐。而不少调价了的出租车司机为了方便乘客,也会主动将价格报给乘客,甚至根据乘客的要求,在费用只有12元的起步费的情况下,只收11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调价对于长乘距的乘客受影响要稍大,更多“打的族”加入了“地铁族”的行列,选择打的接驳地铁的新出行方式。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