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10年研考报名开始 考研族热议研考新变化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16: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这两天,2010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正式开始,今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与以往有所不同,我们都知道,往年全部招收“学术型”研究生,而今年,扩招一部分“专业应用型”研究生,这一变化可引来了不少“考研族”的关注。

  2009年我国考研人数出现反弹,共有124.6万名学生考研,比2008年增加了4.6万人。专家估计,2010年全国将有180万人考研,比2009年增加50万余人,这说明考研竞争更加剧烈,这其中,就业难是导致考研人数增加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