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昔日海疆驰骋数万里 退役303潜艇安家武汉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17: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军事爱好者们注意了,有个好消息告诉各位。经过19个昼夜的海上和江面奔波,南海舰队退役的303潜艇,于昨天下午3时30分,抵达汉口武汉港江边的21码头。让我们随记者一起去感受一下它的雄伟和壮观。

  昨天下午三点多钟,潜艇缓缓驶入人们的视野。远远看上去就像一条“大鲨鱼”在布满大雾的江面上游动。码头上顿时欢声雀跃,军乐队奏响威武雄壮的乐曲,迎接303潜艇的到来。

  3点45分,在鞭炮锣鼓声中,拖船缓缓靠岸。官兵在甲板上列队,粉刷一新的303潜艇上悬挂着“向江城人民致敬”的横幅。码头上一片沸腾,看到潜艇,正在江中一个游泳队感紧游到江中去近距离感受它的风采。据介绍,303潜艇全长74米,宽5.7米,排水量1365吨,载员70人。这次为了将303潜艇顺利运回,采用了驳船拖运。很多市民都是第一次看到潜艇,对于这个黑乎乎的大家伙更是充满好奇。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