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席梦思申请破产保护 不影响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11: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曾经呵护无数人睡眠的世界最大床垫生产商席梦思日前宣布,将申请破产保护,同时执行一项重组计划,以大幅降低公司债务。

  席梦思公司称,近期将正式向法庭递交破产保护申请。预计席梦思公司及其子公司将被出售给两家私人股权基金,交易价值大约7.6亿美元。目前席梦思公司的大部分债券持有人已经决定支持这项重组计划。

  席梦思创建于1875年,品牌的创始人就叫席梦思,他研制出了世界上第一张软弹簧床垫。1900年,世界上第一个用布包着的弹簧床垫推上市场,由此改变了人们的睡眠习惯。1935年,席梦思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效仿者众多,以至于席梦思在中国成为所有弹簧床垫的代名词。

  如今,中国内地已成为席梦思成长性最好的海外市场,但其在美国本土的销售却遭遇阻碍。一场金融危机,让席梦思公司销量大幅下滑,股价也随之下跌,而负债更是高达13亿美元,席梦思不得不走上了破产之路。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