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政部报告:未来5年中国或可开征碳税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11: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财政部财科所课题组日前发布《中国开征碳税问题研究》报告称,可以考虑在未来五年内开征碳税,并具体提出我国碳税制度的实施框架。在一些发达国家讨论实施碳税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之际,我国是否到了征收“碳税”时机也引发了专家的讨论。

  专家们指出,从长远来看,开征碳税有利于我国能源结构调整,但由于征收该税种还涉及到较多问题,短期内开征可能性不是很大。对于法德等国近日呼吁开征碳关税的做法,专家们也表示,我国应对碳关税的压力越来越大,征收碳税不失为一种应对的好办法。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