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阳朔热气球燃烧致4名荷兰游客遇难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18: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14日上午,广西荔浦县境内发生一起热气球燃烧坠毁事故,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4名死者和1名伤者是荷兰籍游客。两名中国籍驾驶员和1名荷兰籍游客幸免于难,4名死者遗体经公安部门最终鉴定,确认为2男2女。事故发生后,广西、桂林市以及涉及事故的荔浦县、阳朔县全力、及时、妥善处置这起事故。另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我国外交部已照会荷兰设在广州的领事馆,荷兰领事馆的工作人员已乘坐飞机从广州飞往桂林,协商关于调查取证、事故认定和赔偿等问题。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