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帝王的情人 之 希特勒情史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09: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爱娃·布劳恩这个名字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她是希特勒的情人,在第三帝国灭亡时随希特勒一起自杀。本期我们将通过爱娃拍摄的一系列影像,来讲述她本人的经历以及她与希特勒的爱情。

  爱娃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父亲是木匠师傅,母亲是天主教徒,反对婚前性行为。17岁时,爱娃应聘到希特勒的私人摄影师霍夫曼的商店里做秘书,命运从此改变。希特勒在一次来店里时,一眼就看中了活泼漂亮的爱娃,而爱娃也被他的冷酷和强势吸引。随后,她跟随在希特勒身边,名义上是秘书,实际上是情人。但希特勒醉心于政治和权利,对她多有冷落,而且他身边也不乏其他情人,这让爱娃备感失落,曾两次自杀。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