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运会曝出首例兴奋剂违规事件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11: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午间新闻》】第11届全运会赛场今天曝出首例兴奋剂违规事件。河南女子赛艇运动员郭林娜在例行的兴奋剂检查中呈阳性。在组委会兴奋剂检查部10月12日进行的兴奋剂检查中,河南女子赛艇运动员郭林娜的A瓶检测结果呈阳性。今天,全运会组委会在赛艇赛事举办地山东省日照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作出处罚,取消郭林娜本届全运会赛艇项目的参赛资格以及成绩;取消河南代表团第11届全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资格;给予河南代表团全国体育系统内通报批评,并通报其上级主管单位;进一步处罚将根据体育总局的有关规定由相关部门作出。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