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非公园在扩张中展现生物多样化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13: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南非一向以景色的多样而闻名于世,它的西海岸有着广袤的沙漠,而东海岸则拥有茂盛的亚热带森林。

  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你可以观赏到海岸裸岩、山丘、河川、湖泊、沼泽、准沙漠、灌丛、草原和高原、台地。非凡的自然景观,蕴藏了极为丰富的各类动、植物。

  南非的陆地哺乳类动物,跻身于全世界最壮观的动物志。其种类不下290种。 南非还有800多种鸟类,约为世人所知鸟类的1/10。

  南非的有花类植物则高达24000种。 自然美景不仅靠大地的恩赐,更要靠这里的居住者长期不懈地养护、代代相传的对自然的爱心。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