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住建部辟谣否认二次房改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18: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中国证券报报道,针对市场上流传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酝酿“二次房改”的传闻,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近日表示,当前在住房发展过程中保障体系和市场化之间的结合有进一步改善和调整的必要,但这个基本方向中没有“二次房改”。此前有报道称,一个由住建部副部长齐骥牵头,住房公积金监管司、住房与改革发展司和政策研究中心等相关司局参与的调研小组,已开始调研十年房改的得与失,酝酿二次房改。陈淮指出,不论短期计划还是“十二五”规划中,住房目标仍然是住有所居。去年6月以来,一些专家学者不断提出“二次房改”设想,特别是今年7月14位学者建议建立第三种能够满足中等收入家庭住房需求的公共住房制度,提供准市场化的平价住房,“二次房改”建议因此引起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