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七分之一》爱与希望 少女遭毁容牵出身世之谜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15: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七分之一》】2009年9月28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眼科门诊里,接诊了一个容貌特殊的小女孩——陈超。今年15岁的陈超,左眼球已经被摘除,右眼仅存微弱的光感,她希望通过角膜移植手术,让右眼重见光明。

  对小陈超泼硫酸的,是她姑姑的儿子,也就是她的表哥王铁,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硫酸是王铁偷偷买来的。因为事发时他正发病,对这一行为根本不承担刑事责任。为了救孩子,陈超的父母拿出了所有的积蓄,甚至卖掉了唯一的一套房子,才凑了七八万元,但相对于巨额医疗费,仍然杯水车薪。不少亲戚朋友开始劝说陈芝平夫妇,与其倾家荡产,不如放弃抢救算了。

  这场飞来横祸,意外牵扯出这个家庭隐藏了12年的秘密。实际上,陈超并不是他们的亲生女儿。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