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女婴长了11厘米长“尾巴”手术成功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11: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寻找王》】10月11日入院,10月13日孩子的诊断书就出来了:“先天性脊柱裂并脊膜膨出、神经脱出,基本截瘫;颈椎第四节以下脊髓空洞;尿潴留,双肾积水;脑积水。”

  “手术非常成功,孩子的恢复也非常顺利。昨晚上刚出手术室腿就能伸直了,今天膀胱括约肌的功能也恢复了。”张红霞告诉记者,“三天后才算脱离危险期,这两天需要密切观测。孩子年龄小,自身恢复能力非常强。一切顺利的话,6天后就可以拆线,半个月后就能出院。”

   “孩子的神经在手术中没有受到任何损伤,所有设想的手术动作都做到了。孩子以后所有功能都会和正常孩子一样。对这个手术,我没有任何遗憾。”张红霞说着笑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