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真实越狱 之 最难出逃的监狱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14: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在本期的节目中,前“绿色贝雷帽”成员特德·马厄从美国抵达摩纳哥。他即将为67岁的亿万富翁埃德蒙·萨弗拉斯工作,并身兼护士和保镖两种职责,享有每天600美元的高薪,可是一场大火不仅让亿万富翁丧身火海,也将受伤严重的特德遭受了牢狱之灾。一直声称自己被冤枉的特德最终决定越狱,但是等待他的又将是什么呢?

  蠢蠢欲动的不只是特德,在圣弗朗西斯科湾的恶魔岛上,阿尔卡特拉斯监狱的两名犯人也在四处寻找机会,但是他们面临的难题远远超出了想象。恶魔岛是世界公认的难以逃跑的地方,有人把它比作一个铁桶,就算插翅也难以飞出去。许多犯人不信邪,非要尝试,但结果没有一个人能够成功登上陆地,但是在1962年,这一历史即将被改变。

  另外,在新西兰,四名危险分子也在加紧行动。他们割断了有机玻璃窗,割断了护栏和防护网,并且在里应外合之下成功逃脱。当警方展开大搜捕时,他们却在一栋海边别墅内举行派对狂欢,但是得意忘形的他们很快就露出了破绽。

  这些犯人为何能够成功越狱,他们在成功逃脱后又将如何进退?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