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钓鱼黑车 当事人要求与“乘客”对质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14: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炒得沸沸扬扬的“孙中界”事件,将“打击黑车”再次推到了社会的聚光灯下。记者昨天获悉,目前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当中,调查结果将于近日由政府新闻办统一对外发布。

  “他才来上班2天,还没拿到过工钱。现在手指断了、工作也丢了,我自己也是打工的,供养2个人吃饭都成问题,实在没法负担请律师的费用。”为此,孙中记希望通过本报呼吁热心公益的法律界人士能够给予他们法律上的指导和帮助。

  很多人都喜欢在自己的车上贴上很有个性的一些车贴,最近我们在网上看到了被评为“最牛”私家车流行的一个车帖,怎么写的呢?内容是“本车拒绝一切搭载求助,临盆产妇、车祸、中风、触电、溺水、都不关我事,尤其是胃疼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如果这个车的司机热心做了这些好事,就有可能被打击成为黑车。到底是怎么会事?我们先通过一个短片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