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吃火锅最好用电火锅 碳锅易引起身体不适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一直以来,泛着火光的木炭,配上紫铜的锅子都是大多数人心中最正宗的火锅大餐。而且,采用木炭作火锅燃料,具有火力强、加热快和保温时间长等优点,总能“不负众望”地让人品尝到与众不同的风味。于是,只要在火锅餐馆打出“炭烤”的招牌,就会有一大批食客“慕名而来”。

  不过,以木炭作为燃料所带来的污染也是显而易见的,稍有不慎就会炭灰飞扬、烧坏桌面。而且,炭火产生的烟中,常常含有木炭不完全燃烧后生成的一氧化碳等气体,令人产生头痛、心悸、恶心、呕吐、全身乏力等症状。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