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凿600步爱情梯坎 助植物人妻子康复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11: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拿着修路的简陋工具,想起当初修路的情景,夫妻俩甜蜜地笑了。 每天早上,夫妻俩就这样边锻炼边扫路。

  现在,每天有几百人踏着“爱情梯坎”登山锻炼。

  别人都以为她很难活下来,就算活下来也比植物人好不了多少。手术后,贫穷的丈夫买不起昂贵的药物,就在山上凿了一条属于他们的“爱情梯坎”,让她进行锻炼治疗。

  现在,这个“植物人”活得很健康,就连华西医院的医生看到她也“吓”得大跌眼镜:“你怎么康复得这么好?” 她说,是丈夫的爱让她创造了奇迹!

  13日上午,彭水县城的温度只有13℃,51岁的龚静华和58岁的丈夫庹本志只穿着薄薄的短袖T恤和短裤。

  “不冷,就算是下雪天,我们也最多加一件毛衣就够了。”大难不死的龚静华以前根本想不到,自己会在大冬天的穿这么少,而且从不感冒。

  他们早上6点就起床了,穿这身短衣短裤去爬山、义务扫路。路,是丈夫专门给她修的,他们称之为“我们的爱情梯坎”。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