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受援企业高管薪水将“跳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13: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美国政府消息人士21日透露,贝拉克·奥巴马政府计划对接受去年政府金融救助的企业高管下“狠手”,要求年薪比去年平均减少90%。

  美联社以一名未公开姓名的消息人士为来源报道,根据新计划,接受去年政府多数金融救助的7家企业将各自25名待遇最好的高管年薪平均砍掉大约90%。财政部将于数日内宣布这一减薪大动作。

  由奥巴马任命的“薪酬沙皇”肯尼思·范伯格眼下在制定减薪决策。7家企业分别是美国国际集团、花旗集团、美国银行、通用汽车公司、克莱斯勒公司、克莱斯勒财务公司和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