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发树捐83亿成立最大慈善基金被疑避税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18: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 《新闻眼》】20日,福建首富、新华都集团董事长陈发树在北京将其持有的价值83亿元人民币的有价证券,捐赠给同时成立的新华都慈善基金会。

  近日陈发树被“逃税”传言缠身,因为从今年4月27日至今,陈发树减持紫金矿业股份,总计套现近30亿元,如按个人所得纳税的话,他应缴纳45%即超10亿元的个人所得税。

  昨日,陈发树和唐骏均否认了避税之说。陈发树说:“捐赠财产成立慈善基金我已经酝酿了2年,不是最近几个月的想法。”唐骏告诉记者,成立基金会需要民政部门的审批,至少需要3个月的时间告诉记者,而新华都基金申请成立的时间更是在5个月前,“从这个时间点计算,当时‘逃税门’事件还没有出现。”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