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基本药物降价首日 部分药进价超限价难买到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10: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昨日,是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公布的307种(类)、近3000个具体剂型规格基本药物的限价首日。细心的市民发现,常用的云南白药膏、阿莫西林、头孢曲松纳等部分规格的药品却从柜台上消失了。

  营业员透露称,不销售的理由就是进价比限价高,譬如规格为10X5片的云南白药膏进价8.5元,而国家限价仅5.1元;0.25GX24片/盒的阿莫西林胶囊进价为11.8元,而限价为7.4元。如果不下柜停售,药店就会亏本。由于国家限价原因,凡是限价比进价低的药品都一律停售,若患者需要这些药品,均用其它药品代替。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