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政府钓鱼执法 “勾引”还是“陷害”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11: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海白领车主张军遭遇“钓鱼式”执法,成为近期热得发烫的社会新闻。钩子是何物? 那种乔装打扮引诱司机从事非法营运的人,对于大多数公众来说,似乎依然是个谜。而由于各种因素的遮蔽,不断发生的“钓鱼”行动,出现在公众视野时,似乎只是一场偶发事件。一年前,同样在上海,因“钓鱼”引发的命案,曾引起两会代表对恶性执法的声讨。此次张军的遭遇,让关于“钓鱼”行动非法,危及道德底线,危及政府公信力的声讨,再次风起云涌。而声讨只是声讨,为什么有关部门一再执法违法呢?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