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赵本山派出爱徒 二人转“试水”台湾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11: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转手帕”、“模仿大猩猩”、“翻跟斗摔跤”……二人转舞台上的经典绝活,近日被赵本山的弟子张小飞、贺美玲、毛毛、王金龙带进了台湾综艺节目,引发现场观众的笑声与尖叫。

  赵本山原计划本月带着徒弟亲赴台湾,谁料身体亮起红灯不得不休养一段时间。他安排工作人员先带四名爱徒到台湾“试水”。谈到如何应对二人转进台湾可能遇到的语言障碍,张小飞表示,之前就和“宪哥”商量过,在表演中,他们尽量放慢语速、少说方言多说普通话,以便与台湾观众交流。吴宗宪、康康、欧弟等几位主持人纷纷表示期待赵本山早日康复来台演出。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