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打印2.7亿存款记录 到银行取款被判刑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14: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以数元钱在银行开立活期存折后,南昌一无业男子肖某竟自行在存折上打印虚假存款2.7亿余元,并到银行试图提取巨额现金。近日,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一审以变造金融票证罪判处肖某有期徒刑9个月。

  经法院审理查明,今年4月,肖某在南昌市的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分别以1元或10元开立了5本活期存折后,请人在存折上打印虚假存款记录共计人民币2.713亿元。

  4月20日,肖某手持一本打印虚假存款人民币320万元的存折,来到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试图取款人民币120万元,被工作人员当场发现并抓获。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