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养老保险“漫游”省内异地转移将无障碍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14: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10月21日,辽宁省政府公布,辽宁省开始实行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也就是说,今后辽宁省内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保险费征收主体、缴费基数和比例将全省统一。 目前全省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参保职工为930万,为412万企业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实行省级统筹后,全省900多万参加养老保险的职工将执行统一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统一的企业基本养老保险费征收主体、统一的缴费基数和缴费比例、统一的基本养老金计发办法、统一的基本养老金调整政策。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