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间》隔不断的亲情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16: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世间》】十九年前,云南昆明徐家的大女儿徐长珍为了补贴家用,独自一人外出打工,在她离家一年之后,家里人收到了女儿寄来的一封信,信里说她已经在安徽结婚生子,生活很幸福,可让徐家人怎么也没想到的是,这封信居然是女儿和家里的最后一次联系,十几年来,徐长珍一直杳无音信,家里给安徽寄去的信件也都是石沉大海。就在徐家人以为女儿已经失踪的时候,他们突然又收到了一封来自湖南新化的信件,信里说女儿在湖南和一个叫罗孝平的人组建了家庭,这封信让徐家人是喜忧参半,喜的是他们又有了女儿的消息,忧的是信里说女儿居然得了精神病。这十几年来徐长珍究竟遭遇了什么?她是怎么从安徽去到了千里之外的湖南的?她为什么会患上精神病?她的病情又到底如何?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