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海漫游》以色列的沙漠奇观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17: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公共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公共 《四海漫游》】以色列国 The State of Israel.代码IL。以色列(希伯来语:מְדִינַת יִשְׂרָאֵל 希伯来语中意为“与神角力者”阿拉伯语:دَوْلَةْ إِسْرَائِيل‎),名字来源根据《圣经》 犹太人祖先雅各和天使角力并取胜,上帝给雅各改名为以色列,或者大家会问明明是和天使角力为什么会被称为“与神角力者呢?因为古代天使常常与神互用。以色列是一个位于西亚黎凡特地区的国家,位于地中海的东南方向。以色列北靠黎巴嫩、东濒叙利亚和约旦、西南边则是埃及。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