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内地孕妇挤爆香港私人医院 预约排至明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4日21: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本月8日,香港医院管理局宣布,全港所有公立医院在今年剩余时间“冻结”非本地孕妇预约服务,包括不再接受内地孕妇前来分娩。该局称,香港目前正处于分娩高峰期,采取此种措施是为了保有足够名额以应付本地孕妇的需求。然而,该规定只是针对香港的公立医院,并未涵盖香港私立医院或私家诊所。

  此消息一经发布,马上传到了只有“一河之隔”的深圳,并引起了诸多准备赴港产子的准妈妈的不安。更是有许多准妈妈开始提前“采取行动”,奔走深港,进行提前预约,这也造成了香港大部分私人医院“爆棚”,部分热门私立医院的分娩预约已经排期至明年4月。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