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凤凰卫视首度曝光“越狱视频” 网友质疑真实性


  呼和浩特四名罪犯

  杀警越狱

  10月17日下午,呼和浩特第二监狱四名重犯杀害一名狱警后越狱逃跑。20日上午8时许,经过万名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大搜捕,当场击毙一名拒捕逃犯,其他三名逃犯相继落网。

  昨天,凤凰卫视播出内蒙古逃犯越狱及落网过程的新闻节目,其中一段据称是四逃犯越狱当时情况的视频录像首度曝光。

  凤凰卫视播出的这段据称为越狱视频的录像共有两段,前后还不到一分钟,中间插播有示意图和现场照片。两段视频的角度很像是在监狱高处的监控摄像机所拍。

  记者在第一段视频中看到,一名狱警走在前方,距离他身后十几米外是前后走着的四名逃犯,其中第一名逃犯身着警服,后面几名逃犯则穿便装。据节目的画外音介绍:“他们跟随着最前方的这名狱警,至少过了两扇门。这名狱警先刷开一道门后,看到后面有人顺势进来,还回头看了几眼,但并未再有特别反应,很可能是由于当时走在前面的逃犯身着抢来的警服,而后面三人则是身着便服,才得以掩人耳目。不过这便服从何而来,却令人生疑。”

  第二段视频则是四名逃犯走出监狱大门快速逃跑的画面。

  据该台报道,当四名逃犯抵达大门口时,一名逃犯拿出被杀狱警的工作卡,用手指挡住照片,神色有些不自然,这引起了看门人的怀疑。在上前询问时,没想到挨了一刀,四人就此撒腿跑掉。此后,逃犯劫持一辆出租车离去。

  据了解,案发时的10月17日是个周六,被判无期徒刑的李洪斌、乔海强和被判死缓的高博、董佳继四人还是像往常一样,继续工作,等到下午大约两点,一个密谋了一年多的血腥计划悄然上演。其中狱警兰建国被四人骗到隐蔽处,在予以反抗后被乱刀捅死。另一名狱警徐某则被抢走警服,并被捆绑。

  该节目介绍,“之后四逃犯在距离监狱大门一公里的路程内,又连过了两道刷卡门和一道红外线瞳孔识别门,加上最后一道人工看守的大门,总共‘突破’了四道防线最终才逃出监狱。”

  该台网站此后挂出该视频。视频的曝光引发网友关注和讨论,部分网友对于该视频真实性表示疑问。

  这段据称为越狱视频的录像究竟来源何处?

  昨天记者向凤凰卫视有关节目制作人员进行询问,该电视台新闻部编辑刘女士告诉记者:“这段犯人逃跑的视频来源我们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