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德州 支援国庆学生被骗到北京当保安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10: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校方称曾与合作方振远护卫约定学生全部做“长安街护卫”;振远护卫表示当保安已经过校方同意

  8月下旬,山东德州汽车摩托车专修学院通过北京振远护卫中心,将80余名学生安排到北京,参加国庆60周年长安街护卫。结果只有10余人被安排到长安街沿线看护花坛,其他学生当起了小区保安。

  校方称,当初商定的是学生全部去做“长安街护卫”,振远方面擅改去向,属于欺骗,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昨日,学生已全部回到学校。北京振远护卫中心相关负责人回应,学生当小区保安一事已经过校方同意。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