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汉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改选 家长拉票忙行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16: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湖北武汉一间小学近日少年先锋队大队委员改选,为了让子女当上“干部”,并对日后升学有帮助,不少家长都在校门口为参选的子女拉票,并以送礼、请吃饭等方式行贿学生评委;有候选学生甚至恶言恐吓学生评委,要求评委一定要投票给自己。

  据该小学的家长表示,按照学校往年的改选惯例,候选学生可以在校内展示海报拉票。但今年的拉票却严重变味,不少候选学生的家长为了让子女顺利当选,一连多日站在校门口为子女拉票,更明目张胆地向学生评委送礼,鼓动他们投票给自己的子女,又承诺子女当选后会请客。部分候选学生为求当选,不惜恶言恐吓学生评委,要求评委一定要投票给自己,否则就别想回家,有关事件已经引起校方与外界关注。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