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方焦点 上海女生暴力谁之过?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13: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东方焦点记者调查:上海女生暴力谁之过?,详细内容请看视频。

  10月23日晚,上海知名论坛宽带山(KDS)上有网友转发了某视频网站上关于上海女生打架的一条视频,长达5分20秒。视频显示,在一个弄堂里,一名身穿紫色T恤、中学生模样的女生正对另一女生拳打脚踢。视频里的旁观者时不时用上海话对话,并称呼打人者为“熊姐”。

  视频中,“熊姐”不断地抽打另一女生的脸,扯其头发,更从背后冲撞该女生……其间,有好事者还给“熊姐”递烟,并称“意思意思就行了”。而被打女生从头至尾没有还手,任“熊姐”打骂。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