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深圳新闻发布会 > 相关报道

坚持正版打击盗版需同时进行 方能带来巨大商业收益

  提问:我们国家的法律在这方面不是很健全,要投入正版的斗争需要很多资金、精力和资源,你们作为正版提供商,如果将精力放到打击盗版上不如将精力放到争取正版用户上带来的收益更多?

  张鹤:我觉得这两件事都要做,大家研究中国正版的发展,激动是一个很好的案例,激动从2005年就开始走这个方向,而且我们的所有网站内容都是正版来源。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很多人问我们类似的问题,做正版有很多问题,今天激动的流量在行业内是前五名的水准,我们的收益在亿元的规模。从这些情况看,我认为都是正版给我们带来的,所以我坚持做正版也可以做的很精彩。激动不是为了做正版而做正版,我们觉得正版是一种商业模式,是因为这种商业模式的发展而做的正版。

  另外关于打盗版的事情,如果没有盗版激动网发展更快,我们有很多权益的内容,每年我们动用几千万的资金购买内容,拿到手之后已经被盗版网站盗版的很严重了,一个电影在院线上线之后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都能放,那些盗版网站在东西最新鲜的时候用完了,我们拿到手里就是臭鱼烂虾,我买的时候花了很多钱,是用买青苹果的钱,拿到手的时候是烂苹果了。我们是这个行业最大的受害者之一,为了我们自己的权益要站出来,所以这件事情我们会继续做下去,直到行业环境有所改善。

  刘弘:不管是乐视还是激动哪个网站成功了,我觉得任何一个成功的网站一定是正版版权模式。像美国的正版公司很良性的增长,现在大的广告客户非常愿意在它的互联网上进行投放。乐视也是一样,像本田、丰田这样一些大品牌和跨国公司越来越倾向于在乐视网正版独家的影视剧上投放广告。做正版不一定比盗版的成本高,现在买正版是增值的,并不是不见底的投入。所以我想今后无论是哪家视频网站,他要想做的成功一定是正版的,乐视网成立以来,大家对网络版权没有概念的时候我们已经建立了买断的版权购买模式,当时乐视网一分风投基金都没有,一直成长壮大到现在,并没有因为正版生存不下去而做盗版。  

(责任编辑:王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成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