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苏靖江:女儿走失 伤心父亲网上寻女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09: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10月4日下午小甜甜在公园走丢,晚上近11点,一条名为《紧急寻找失踪女孩》的帖子出现在了“江阴论坛”的“城市新闻”版上,当时已有不少网友开始关注此事。到10月5日上午,又一篇寻人帖出现,并附上了图片。一时间跟帖数达到了40多条,网友开始转帖、QQ群发,希望帮助顾家尽快找到小甜甜。帖子甚至发到了“天涯论坛”,全国的热心人都参与到了寻人事件中。记者统计了一下,直到10月11日晚小甜甜回到家,江阴论坛上有关小甜甜的帖子近40篇,每篇帖子的跟帖盖楼数也很惊人,平均高达四五十楼。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