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开封惊现“透视古装美女钓情郎”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11: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继郑州“泳装美女钓老板”热点事件后,开封又现“透视装美女钓情郎”的一幕。

  10月22日开始,一篇名为《河南郑州美女穿透视钓情郎》的帖子在网上广泛传播。

  据发帖者““糊涂的人精”贴中介绍,10月21日下午,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内的虹桥上,一名戴着时尚墨镜的美女,身穿透视装,打出雷人广告语,“钓情郎,身家六百万以上,年龄五十岁以下”,为自己进行征婚。

  据了解,征婚女郎名叫金星,今年22岁,河南郑州人,在外辗转漂泊不顺,乘着自己年轻,想找一个有钱人嫁出去。

  令人惊讶的是,征婚女郎金星恰是“泳装美女钓老板”中的女一号。征婚人的朋友马先生倒也直爽:“炒作是为了找一个好归宿,目的是嫁人。” 这样的炒作,高!

  只是有点担心:开价600万,会不会有价无市呢?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